關於COVID-19的重要信息

安晟信(Ascensia Diabetes Care)希望您和您的親人在這特別的時刻當中保持安全和健康。作為您的血糖管理合作夥伴, 安晟信公司正在努力提供對患者的支援。守護客戶、員工和所需服務的患者的健康和安全是安晟信的首要任務。

安晟信將繼續監測COVID-19爆發的全球影響,並採取一切適宜及相應的措施,以確保我們的員工安全,並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對我們產品和服務的影響。

目前,疫情尚未對安晟信產品供應造成直接影響,並且我們預計短期內COVID-19亦不會對產品供應帶來任何問題。我們的產品在日本和印尼生產,目前我們的工廠均未出現任何生產延遲的情況。我們會繼續定期監測COVID-19疫情最新情報及其對我們供應鏈的任何影響。

與此同時,安晟信會繼續密切監測疫情、留意並遵守政府相關部門定期發布新的信息和防疫指南,並通過本網頁發布任何修訂的信息。請繼續密切留意本網站,與我們的團隊就此問題保持聯繫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0800-698-658。

  立即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