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安晟信Ascensia Diabetes Care

  • 安晟信糖尿病照護Ascensia Diabetes Care在100多個國家向顧客提供支援,全球總部位於瑞士, 安晟信致力於糖尿病照護透過提供血糖儀及支援產品,讓糖尿病患者及他們的護理人員享受更簡便的生活。

  • 自1941年推出CLINITEST(尿糖測試)以來,70年一直引領糖尿病照護產品創新,源遠流長,並且保持歐洲銷售第一。糖尿病照護隨著1969年首部便攜式血糖儀及試紙面世而出現重大改變,其後安晟信糖尿病照護率先推出一系列配備免調碼技術的血糖儀,即優安進血糖機前身拜安進血糖機(2019年正式更名),更進一步開創糖尿病監控的新面貎。
  • 2016年,PHC Holdings (前身Panasonic Healthcare Holdings)收購了拜耳糖尿病照護部門 ,成為安晟信公司(Ascensia Diabetes Care),我們將持續創新糖尿病照護管理,超過70多年來的持續研究,使我們的糖尿病照護團隊在血糖監測系統中處於領先地位。專門為糖尿病患者需求而研發,並持續在這條路上引領第一。

  立即購買